激光脱毛几次才能把行脱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1:03

激光脱毛比较传统的脱毛方式,其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今天,我们变来聊一聊激光脱行的话题。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能够利用强大的激光能量,作用于毛发部位,深入毛囊根部,破坏毛囊的再生系统,达到脱毛目的,脱毛全程舒适无痛。

激光脱毛是长期的吗?


激光脱毛经过20多年的发展,技术成熟,临床效果很好,求美者反映俱佳,已有很好的市场口碑。通过调整激光的吸收峰值,可以让能量轻松透射入真皮,摧毁毛囊细胞,毛发从此就失去了再生的能力了。

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吗?


其实,激光脱毛是分疗程进行的,由于毛发是有生长周期的,分为生长期、休眠期、衰退期,而激光只能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囊,对生长期的毛囊产生作用,所以想要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让毛发不再生长,一般需进行3到4次的脱毛,才能让肌肤重现光滑无暇好状态。

激光脱毛做几次能脱干净?


由于人体的毛发也是要新陈代谢的,激光脱毛主要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对处于休止期的毛发没有效果,所以激光脱毛一般都需要做3—5次,甚至更多次,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激光脱毛后如何护理?


1、激光脱毛后,求美者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如果激光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按摩、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激光脱毛治疗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4、在激光脱毛治疗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尽量避免日光暴晒。无论阴晴、冬夏均应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防晒系数(SPF)不得低于15,能同时阻断UVA和UVB,并具有防水性。外出时还可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


5、脱毛后的求美者要尽量避免使用增加光敏感的药物,如磺胺、四环素、异维A酸等。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层塔、无花果、龙须菜、胡萝卜等。


以上是关于激光脱毛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一些话题,若想知道量多关于激光脱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眉毛整形的常见方法有哪些     眉毛下垂的改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