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3:42
  不少女性在结婚前身材曼妙,让男人垂涎欲滴,但是婚后经历了怀孕生产,腹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形成了小肚腩,非常影响身材曲线。现在很多产后女性都会选择吸脂减肥的方法来减去腹部堆积的脂肪。那么腹部吸脂手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腹部吸脂手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腹部吸脂减肥是将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仅留下一层薄薄的浅层脂肪,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有效的减肥效果,不会轻易反弹。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恢复期大概为3~6个月,具体时间跟求美者个人的体质有关,体质较好的人恢复较快。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效果非常理想,创伤小,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反弹,因此受到求美者青睐。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后需要休息1~2个小时就可以离开,无需住院,2~3天后可恢复正常生活。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恢复期跟术后护理有一定关系,做好术后护理能够缩短恢复期。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护理包括:

  1、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术后要注意伤口卫生,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2、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术后3~6个月中需要穿戴弹力服,进行轻度活动,要避免激烈的运动。

  3、产后腹部吸脂减肥术后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或是饮酒,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阅读:腹部吸脂能小多少腰围   腰腹部吸脂的禁忌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