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自体脂肪丰下巴价格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1:08

自体脂肪移植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整形填充手术,而自体脂肪移植的运用也越来越广泛,如果对自己下巴不满意,也可能通过自体脂肪来丰下巴,那么,自体脂肪丰下巴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一般来说,影响自体脂肪丰下巴手术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手术价格和爱美者所注射的次数有关:


由于自体脂肪注入人体后部分脂肪会被人体所吸收,爱美者要想保持原来的手术效果,就需要进行再次注射,一般来说,注射2到3次就能使丰下巴的效果长久维持。但若爱美者自身对脂肪吸收较快,那么注射2到3次则根本达不到很好的丰下巴效果,因此其所需的注射次数就会多些,因此价格也就相对贵些。

(2)体脂肪丰下巴的手术价格和爱美者所选择的吸脂部位有关:


由于自体脂肪丰下巴是从爱美者身体脂肪多的部位提取脂肪的,而不同的吸脂部位,由于其手术操作难易程度有所差别,因此其价格也有所差别。具体选择哪个部位进行吸脂,这就要根据爱美者自身情况来决定了,如果爱美者脂肪较多的部位容易抽取,那么其手术价格就会相对便宜些,反之亦然。


以上的两点是影响自体脂肪丰下巴的主要因素,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手术,很多爱美人士都通过接受丰下巴,来改变自身的气质,所以受到广大求美者的青睐。很多医院都展开了对此项目研究和拓展,自体脂肪从开展以来受到非常广泛的关注,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下巴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自体脂肪丰下巴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想知道透明质酸打下巴多久定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