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下巴的方法有哪几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4:34
  完美的脸型和下巴有直接的关系,因为下巴挺翘才能使得脸型更加的俊美时尚,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挺翘俊美的下巴和完美的脸型,就选择了注射丰下巴手术,那么注射丰下巴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



  注射丰下巴的方法:

  注射丰下巴的方法一、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注射垫

  1)、在下巴注射垫少量的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垫下巴术后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也不用恢复期,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形就有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一公斤,而且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注射垫法垫下巴也可以注射垫在真皮层,对于下巴因为老化而有坑坑洞洞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

  2)、目前垫下巴用的注射垫材质是透明质酸注射垫法垫下巴,而且有了大分子透明质酸后,由于透明质酸颗粒较大,被吸收的时间拉长,维持的时间可以延长到两年以上。透明质酸通常只要注入二、三CC左右,下巴加长0.2公分到0.3公分,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

  注射丰下巴的方法二、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注射垫垫下巴同样可以用在垫下巴的美容上。优点是:自体脂肪注射垫法后可以长期在想要拉长的下巴位置生长,而且每次填入不必很大量,就会有不错的效果,虽然植入自体脂肪后,会有三至四成可能会被自体吸收掉,但只要重覆填补一两次,就可以得到长期的效果。

   阅读:影响自体脂肪丰下巴价格因素   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