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DIY让肌肤更加光彩照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4:13

面膜是皮肤的好朋友,皮肤有了面膜的加入而变得更加光彩照人,针对女性对于面膜的偏爱,市场上也推出了各种琳琅满目的面膜,如果不想用市场上的面膜,也可以自己DIY面膜,今天就来教大家自己DIY几款面膜。



自制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牛奶。


做法:先把香蕉放入搅拌机捣碎,然后加入牛奶,将两种材料搅拌均匀,直接涂抹在脸上,待到风干后洗掉即可。


功效:使用后肌肤会感觉细腻光滑,加入牛奶效果加倍。

自制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盐水。


做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洗过脸后把稀释过的盐水涂在脸上,待脸上出现“细盐面膜”的时候洗掉,然后把剩下的牛奶慢慢的涂在脸上,不用洗掉,直接过夜。


功效:保湿补水功效显着,皮肤如牛奶般光滑。同时,牛奶也是很好的美白圣品。

自制芦荟面膜


材料:芦荟、柑橘汁、维生素E胶囊。


做法:将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维生素E油液、柑橘汁、面粉倒入芦荟泥中,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本款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及唇部周围肌肤。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芦荟与柑橘都是清洁、滋润皮肤的天然原料,能够有效清除面部污垢,滋润肌肤,芦荟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自制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维生素E。


做法:取3勺珍珠粉,将维生素E碾碎,然后,加入纯净水搅拌成糊状。直接敷面,20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珍珠粉和维生素E美白效果显着,而且对肌肤也有很好的补水滋养效果。

自制黄瓜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将黄瓜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功效:黄瓜、鸡蛋清都具有滋润补水的功效,长期使用,还能提升肌肤光泽。


以上的几款DIY面膜大家都学会了吗?不同的面膜有不同护肤功效,大家可以选择性地制作哦!若想知道更多面膜的DIY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红糖DIY面膜给肌肤甜蜜接触     当西瓜变身面膜肌肤作何感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