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06 09:442017/03/06 09:44
呆狐网

牙齿发黄、泛黑都会影响牙齿的美观,更会影响到笑容的自信,如果想要比较好地解决这种色素牙,可以给牙齿做个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冷光牙齿美白,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将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该技术可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快速洁白因各种因素变黄、变黑的牙齿。


每个人的牙齿在生长发育的一开始都是洁白无瑕的,但是由于长期的饮食中一些包括茶、咖啡、酱油等有色物质,而使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甚至于变黑。时间久了,这些色素会进入牙齿深层,就像是白色的衣服长期被染色,是如何清洗也无法使其恢复清白一样,一般的洗牙方法是难以使染色后的牙齿恢复原有的白色的。


冷光美白牙齿系统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不会有酸胀感觉;另外,冷光美白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由于其美白时间短,感觉轻松,美白效果明显,价格低廉,能有效的帮助黑黄牙恢复美白。


时间短: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经济:相比同类产品价格低50%以上。


更时尚:正风行欧美,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00万的人用冷光美化牙齿。


安全可靠: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有效: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以上是关于牙齿冷光美白优势的一些相关介绍,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前兆冷光美白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后饮食上的宜忌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