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恢复 一个暑假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6:05

很多女性朋友做了整形手术都希望不被人知道,因此都会利用暑假、寒假、国庆假期等长假做手术,但问题是像腹部吸脂手术这样的常见手术一个暑假时间能恢复好吗?

腰腹部吸脂作用原理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腰腹部减肥精确快速的方式,而且腰腹部吸脂减肥后不仅效果明显,而且手术后效果不会出现反弹,是现在腰腹部减肥非常好的手术方法。腰腹部吸脂减肥现在也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对人身体健康产生伤害。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后在体表的隐蔽处做针眼大小的切口,通过负压抽吸的原理,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减少腰腹部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腰瘦腹部的目的。做完腹部吸脂后,因为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创伤,所以需要一定的恢复期,而这个恢复期的具体时间长短,却是因人而异的。


腰腹抽脂后一个暑假能恢复吗?

专家介绍:暑假通常是两个月,腰腹部吸脂后两个月时间的恢复是绰绰有余的,一般,腰腹抽脂在术后休息3-5天左右即可工作和正常生活了,不过在一周内要避免体力劳动,腰腹抽脂后恢复的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体质好的就恢复快,体质稍弱的恢复起来也就相对较慢一点,但都不会对身体受到影响,求美者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


如果想早点恢复,那应该注意的事项有:

1、腹部吸脂后,除正常饮食外,刺激性食物例如辛辣的尽量少吃。


2、不要饮酒;吸脂孔未完全闭合之前,暂不要碰水。


3、腹部吸脂后需要穿一定时间的塑身衣。


4、腹部吸脂在术后4-6周内应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相关阅读:腰腹吸脂减肥能瘦几圈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