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过于丰满的臀部瘦下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4:51

臀部的外形与比例对于身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臀部过于丰满,则会让人的臀部在整个身材比较中显得比较突兀,那么,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让臀部瘦下来的吗?方法肯定是有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瘦臀的锻炼方法。



单腿起蹲式


双臂前伸,与地面平行(注意:两臂之间也要保持平行);左脚站在一块高约30厘米的垫子上,或者站在台阶上,将重心放在左脚上,右脚悬空。将右腿伸直,慢慢放低臀部,仿佛向下坐一样(注意:重心放在左脚上,同时右脚不能接触地面),然后慢慢回到初始姿势。每条腿重复8次,做3组,然后换另一条腿。

仰卧提腰式


平躺于地面,屈膝,双脚着地,脚后跟距离臀部30厘米。将手臂置于身体两侧,手心向下。慢慢抬起右膝向胸部靠拢,感到大腿后部肌肉有拉伸感后停住。挺腰,向上抬起胯部,同时伸直背部,并收紧臀部肌肉,直到左膝、臀部、肩部形成一条线。停顿2秒钟,然后,依靠臀部力量,慢慢回复到初始位置。注意:始终保持右膝抬起。每组8-10次,做3组,然后换另一条腿。

直立转腰式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抬高双臂与地面平行,屈肘成90度,双手向上,手心向外。注意保持肩肘与地面平行,感觉到肩部与背部肌肉在拉伸。慢慢向右边转动腰部,同时抬高左膝,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让右臂肘部与左膝呈一水平,但不要接触。注意保持身体平衡。慢慢转回到初始位置,同时放低左腿。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相同的动作。每组12次,共3组。运动时保证臀部收紧,背部挺直。


以上三组动作,对于瘦臀是非常有效的,若想知道更多瘦臀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练就圆润挺翘的臀部      运动减肥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