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激光脱毛会不会尴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1:42

夏天就快到了,喜欢海边风景的朋友是不是在烦恼穿比基尼时会露出尴尬的毛毛,其实这个真的不是问题,激光脱比基尼毛发就能消除这种尴尬,但问题是去机构进行激光脱比基尼毛发会不会很尴尬呢?

比基尼激光脱毛会不会尴尬?

比基尼有毛才会尴尬,脱毛怎会尴尬?嘿嘿,其实进行比基尼脱毛的女性非常多,选择这项目的求美者不但是为了夏天可以穿性感的比基尼装,更是为了私密健康。比基尼脱毛是女医生操作,医院也会注重每位求美者的隐私权,所以不用担心尴尬问题。


我们来get一下为什么要给比基尼脱毛?

比基尼脱毛的重要性,可不仅仅是美观呢!在原始时代,比基尼处毛发有保暖和保护外阴的双重作用。可是到了现代,人类有了外裤和内裤,此时比基尼毛发遮盖住私处,会使私处始终处在温热、潮湿环境,可能会助长霉菌、滴虫、阴虱及多种致病菌的衍生。


激光脱比基尼毛发优势

1.激光脱毛安全、彻底、无创、无痛。


2.激光脱毛一般采用冷却式接触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3.激光脱毛不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4.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快速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可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温馨提示:激光脱比基尼毛发不同于脱腋毛脱唇毛那样快速简单,比基尼部位相对敏感,建议一定要去正规大型机构,请技术知名的医师操作,以确保安全与效果成正比。


相关阅读:比基尼激光脱毛效果图对比   比基尼脱毛终身包脱价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