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的常见四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5:19

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塑身方法,而且瑜伽的练习强度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进行调节,因此,瑜伽的练习者非常广泛,随之而来的,是一些求美者因对于瑜伽的认识不够,而发生的一些关于瑜伽练习的误区。



瑜伽减肥误区一:


跳健身操当热身众所周知,在运动之前适当的热身对于后续的运动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也要注重方法,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将跳健身操的方式作为做瑜伽前的热身运动,这样就是一个错误的方式,当人体进行非常剧烈的运动后,身体会处于亢奋状态,这样是无法进入到冥想状态的。

瑜伽减肥误区二:


自己在家练动作对于瑜伽的初学者来说,自己在家里按照光盘或者书中的教程来练习动作,这样很容易造成练习错误的动作,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件有害的事情,当练习者不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自身的练习极限时,盲目的练习毫无好处,只会增加自身受伤的机率。

瑜伽减肥误区三:


只要出汗就好运动减肥要的不仅仅只是出汗,出汗并不代表就可以减肥,练习瑜伽应该有身心合一的良好感觉,如果只是身体的某一部分感觉好,出了一身大汗或者觉得头痛酸胀和过度兴奋,那么意味着是一种身体受伤的信号。

瑜伽减肥误区四:


越激烈越好其实瑜伽也还需要随着季节而改变的,在寒冷的冬季,人们运动的时间越来越少,而筋骨相对而言就会变得僵硬一些,此时需要的是做一些柔和的瑜伽减肥动作,而那些高难度以及激烈的瑜伽减肥动作已经不适合了,必须要适当的做出一些调整,不然是很容易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以上是大多数求美者对于瑜伽练习存在着的误区,若想知道瑜伽的正确练习方式,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瑜伽助你塑造优美的上半身     起床瑜伽让你练就迷人背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