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4:05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各方面的压力也比较大,我们肌肤往往会在这样的环境下变得暗淡无光,而这样的肌肤会影响我们的职场形象,那么,我们要如何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呢?



1.彻底卸妆和清洁


卸妆油一类的卸妆品是专门对付眼唇上难以去除的浓厚彩妆或是全脸的厚重彩妆,只有这种“以油去油”的产品才能把毛孔清洁干净,让皮肤轻轻松松地呼吸。

2.抵御外界恶环境


环境污染,紫外线恶性循环导致皮肤压力重重,没有光泽,颜色晦黯。用富含自由基的产品保护皮肤免受外界额环境直接伤害。

3.赶走紧张的情绪


每天朝九晚五的“发条式”生活,不仅心情紧张,皮肤也变得紧绷绷。慢慢地,红润、弹性越来越少,枯黄、无光、黯淡,悄悄爬上双颊。用具有舒缓功效的面膜,按摩霜坚持做面部按摩,都可以有效赶走紧张情绪。

4.眼部减压按摩


Step1、以中指与无名指按压眼窝位置。


Step2、从眉骨位置向外推开,约6-8次,加强眼周肌肤弹性。


Step3、由眼尾位置向外轻按6-10次,可以改善鱼尾纹。


Step4、较后轻按眼下,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部浮肿与黑眼圈。

5.脸部减压按摩


Step1、先用指尖由额头中间位置向外推开,约4-8次。


Step2、再在面颊位置向上推6-10次,提升面颊肌肉弹性。


Step3、以适当力度在唇角位置向外推,有效减少笑纹。


Step4、较后以双手交替的方式,由脖颈向上推到下巴位置,约10-12次。


好肌肤不仅需要我们的精心呵护,适当地给自己减压也是很重要的,为了自己肌肤的健康,更是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要好好爱自己哦!若想知道更多肌肤保养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浴后10分钟护肤让你事半功倍      精油开背的对人体有哪些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