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会使皮肤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6 15:41

  磨骨手术能让我们先天的毛病和缺陷,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艺术360度旋转的精致完美脸庞,在脸部审美标准方面。让那些为先天烦恼的女性,不再困扰。让上帝的天生丽质变成后天美丽。只要你愿意,美丽随时可以驾临在你的身旁。那么,下颌角磨骨会使皮肤松弛吗看看下面专家的介绍吧。


下颌角磨骨会使皮肤松弛吗?


  下颌角磨骨会使皮肤松弛吗

  下颌部位的肌肉组织和骨膜部位紧密相连,手术后会自然恢复,并不会因为手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人的皮肤是有很强弹性的,只是截取出一小部分的骨骼对皮肤的紧致度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此,下颌角整形的效果自然美观,不会造成皮肤上的松弛不自然现象。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

  1、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下颌角变小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2、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3、切除+磨骨法:该方法将两种常用的下颌角变小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

  小编寄语:下颌角整形是个不错的改变脸型的好方法,效果自然明显,但是小编提醒,为了避免手术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

   阅下颌角整形后几天能正常上班      下颌角整形容易发生炎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