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的效果如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5 14:21
  有许多的爱美人士都会常识各种不同的祛斑方法来解决改善自己的肌肤,激光祛斑是现在较为先进的一种祛斑方法,那么,激光祛斑的效果如何呢?



  激光祛斑的效果:

  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而对正常肌肤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正是因为激光的选择性,只对色素部位起作用,对正常肌肤是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可以说激光祛斑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如果非要说激光祛斑有副作用,那么就是激光祛斑术后会出现红肿等现象,但是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消退。

  激光祛斑实现了表层微孔与微剥脱效应,这些微孔效应和温热刺激效应可以有效的的进行分解,然而重复多遍的像束模式打击则会提升真皮胶原热刺激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能够让修复后的肌肤更娇嫩和白皙。

  而且激光祛斑效果立竿见影,整个手术需要要数十分钟即可,不出血、不开刀,手术后即可看到祛斑效果,是目前较有效的祛斑方法。

   阅读:激光去色斑的效果及术后护理   激光祛除黄褐斑的优势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