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4 10:18
  都说欧洲人的脸部立体,线条明显,其实是因为他们的鼻子够立体,所以亚洲人都去整形,鼻翼整形是鼻子整形的一部分,那么鼻翼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翼整形术的方法:

  1.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为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即便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多少有点愚钝和没精神,所以严重影响到面部美观。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鼻翼很宽的人则需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美观。

  2.鼻翼内收术

  鼻翼肥厚宽大扁平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并向中间拉近的方法,来达到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3.鼻翼切除术

  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一般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4.鼻翼去薄整形术

  手术一般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专家会根据求美者个人的自身气质和整体特点,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型。

   阅读:鼻翼缩小术适合哪些人做   鼻翼肥大的坏处及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