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4 14:13
  鼻子的形态好不好看是非常影响面部的五官形象的,生活中一些爱美者的鼻头过大,影响秀气精致的形象,鼻头缩小手术可以改善鼻头过大,缩小鼻头还爱美者秀气精致的鼻子。那么,鼻头缩小多久可以消肿?



  鼻头缩小多久可以消肿:

  1、跟爱美者的个人体质有关。不同的爱美者个人体质,身体素质、免疫力、对伤口的愈合能力是不相同的,所以术后消肿的时间也不尽相同的。

  2、跟个人的手术方案有关。不同的手术方案所采取的技术是不一样的,手术方案影响术后消肿情况。

  3、跟爱美者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关。鼻头缩小术后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术后避免伤口碰水,避免受外力撞击,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等等。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更有利于术后的消肿。

   阅读:鼻头缩小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