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3/03 13:38
  天庭饱满之貌,丰满圆润的额头,常被视为是福气的象征。可若是太阳穴凹陷,那整个额头乃至面部美观都会受到影响,那现在怎么办好呢?怎么丰太阳穴有效呢?



  想要有效丰太阳穴,现在有很多种方法。一般会根据大家面部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进行美化。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假体丰太阳穴

  假体丰太阳穴就是利用硅胶以及膨体这种假体材料来进行填充。在手术之前,对太阳穴存在的凹陷进行一个测量,然后将凹陷需要进行填充的假体做一个塑造,从发际线的位置做切口将已经雕塑好的假体植入太阳穴。整个手术过程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手术期间不会有疼痛感,整个手术的时间不到1个小时。

  2、注射丰太阳穴

  注射丰太阳穴常见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将发际线处的位置做一个切口,然后在切口处进行透明质酸的注射,再进行缝合,一侧手术时间是15分钟左右,术后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先在爱美者的身上抽取多余的脂肪进行纯化处理,然后将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有注射进太阳穴的位置,形成融合,达到太阳穴饱满的目的。

   阅读:丰太阳穴的材料如何选择呢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有危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