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可以进行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1:16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向来是中国人对“好面相”的评判标准之一。太阳穴也就是太阳穴,饱满的太阳穴让脸部轮廓更加圆润流畅,太阳穴凹陷不仅影响面部形象,还会影响到各方面的运势,因此现在很多人想要填充太阳穴。太阳穴凹陷可以填充吗?



  太阳穴凹陷可以填充,目前填充太阳穴凹陷的方法有很多种,比较常用的有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和自体脂肪移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太阳穴凹陷填充方法一:注射透明质酸

  注射透明质酸是填充太阳穴凹陷的常用方法,将适量的透明质酸直接注入真皮层内,增加皮肤容积,从而使太阳穴变得饱满。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操作简单快捷,无创无痕,无需恢复期。透明质酸可被人体吸收代谢,填充太阳穴效果的维持时间大概是6~18个月。

  太阳穴凹陷填充方法二: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从求美者身上其他部位抽取适量脂肪,经过多道净化工序处理后得到纯净的颗粒非常小的纳米脂肪,然后采用细针分层注射到太阳穴部位,达到填充太阳穴的效果。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组织,因此无免疫排异反应,移植后成活率非常高,需要一次填充即可达到理想效果,并能够保持长久时间。

   阅读:假体隆鼻手术后会留疤吗   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感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