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与山楂减肥怎可少了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7:05

减肥是很多女生的目标,虽然真正做到人的并不多,但总还有那一波毅力紧张的妹子瘦身成功的,都知道,减肥除了运动,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所谓的“管住嘴,迈开腿”,那么,在减肥的时候,我们可以吃哪些食物来更好地帮助减肥呢?



黄瓜减肥


黄瓜具有清脂的作用,因其含有一种粘性物质能有效的带走油脂,同时黄瓜还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人体排出食物的废渣和油脂,所以吃的油腻不妨吃点黄瓜吧。黄瓜的吃法也有很多,生吃凉拌都很美味。


吃法:黄瓜炒木耳


热锅放油,放蒜下去爆香,加入青瓜炒。在锅里加入少许水,加入木耳。一分钟后调味,熟后装碟即可。

山楂减肥


相信减肥的MM应该尝试过山楂减肥法吧,这种方法确实能有效的帮助你掉肉,山楂中含有纤维素和酸性物质能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不好的状况,并且山楂还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还能有效的促进胆固醇的分解。


吃法:山楂茶


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分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冲泡,代茶饮,茶淡为度。


以上两种食物,经常食用,对人体有清脂刮油的效果,这在很大程度上能帮助求美者更好地发挥瘦身的效果,必竟,造成肥胖的追魁祸首是脂肪,只要把多余的脂肪“甩”干净了,好身材就自然而然也出现了,可是,妹子们在食用以上两种食物的时候,可不能不动哦,适当的运动能帮助更好地燃烧脂肪,所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为了更美的夏天,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瘦成一道闪电,若想知道更多减肥食谱,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美臀的饮食法则是怎样的呢      如何用薄荷与茄子做减肥美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