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吸脂会不会破坏面部神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5:45

  解决面部脂肪的方法就是吸脂手术,不但在手术后马上就能看到脸部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较理想。面部吸脂术的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那么,脸部吸脂会不会破坏面部神经?脸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脸部吸脂会不会破坏面部神经


  脸部吸脂会不会破坏面部神经?

  做完脸部吸脂之后表情是不会僵硬的,因为脸部吸脂不会破坏面部神经,当然也就不会影响到面部表情。只是手术在恢复期间,为了保障效果,建议较好不要做夸张的表情。

  脸部吸脂的效果

  脸部抽脂技术是目前面脸部抽脂的较有效的方法,它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吸出体外,同时面部吸脂技术准确的定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脸型、不同部位的需求。脸部抽脂将脂肪分层快速溶化并吸出,对组织和肌肤没有任何伤害,因此在脸部抽脂恢复期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娇小容颜。

  脸部抽脂一般在无痛下进行,脸部抽脂术后一般肿胀明显,但吸收恢复很快,大约24--48小时大部分吸收;术后要戴弹力面套2-5天,以后外出上班时取下,晚上回来时较好带上,这样恢复效果好。口服消炎药3-5天。效果更佳,要想让脸部抽脂恢复期短一些,就要做好脸部抽脂后的护理,避免一些注意事项,不要沾水等,脸部抽脂恢复期是会很快的。

  面部吸脂减肥手术后不会反弹的原因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阅读面部吸脂为什么不容易反弹      下巴吸脂的效果及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