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红糖也能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5:56

红糖是一种常见的甜味剂,很多女性在例假期间都会饮用红糖水来缓解经期的不适,而在烹饪中,有时候也会有红糖来调味,另外,红糖还是一种比较容易购买到的商品,从大超市到小卖部,几乎都有红糖的出售,而且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只不过,可能你还不知道,红糖还有养颜的功效,那么,我们要如何用红糖来养颜呢?



红糖的养生美颜方

红枣杞子木耳汤:


黑木耳30克、杞子15克、红枣5个,红糖50克煎服,日2次。常服可有效祛除黑眼圈。

红枣菊花粥:


红枣5-10枚、黑米100克、菊花15克,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粥煮至浓稠时,放入适量红糖。此方具有健脾补血、清肝明目之功效,常食用可使面部肤色红润,起到保健防病、驻颜美容的作用。

生姜红糖水:


生姜15克,红糖适量,开水冲泡代茶饮之。能治疗风寒感冒,有效缓解寒淤血淤型的痛经。

红糖党参赤小豆汤:


党参30克、赤小豆30克、丹参15克,红糖适量,水煎取汁,常用可使肤色滋润。

益母姜枣红糖水:


益母草20克、干姜15克、大枣3枚、红糖30克,煎水饮用。温经散寒,适用于寒性痛经及黄褐斑。

山楂桂枝红糖汤:


山楂肉15克,桂枝5克,红糖30-50克。将山楂肉、桂枝装入瓦煲内,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剩1碗时,加入红糖调匀,煮沸即可。具有温经通脉,化淤止痛功效,适用于妇女寒性痛经症及面色无华者。


以上是几款以红糖为主料的养颜配方,取材容易,制作简单,还经济实惠,求美者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红糖养颜配方,若想知道更多养颜秘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通过口服蜂蜜来保养肌肤    补充胶原蛋白留住青春容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