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电波拉皮优势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6:19

  当皱纹慢慢爬上你的面庞,当皮肤越来月松弛,您是否觉得颓然无力,电波拉皮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 美容项目,它是一种以电波为核心技术的非手术,非侵入性的美容方式,但对它抱有怀疑的人还是不在少数。那么,冰电波拉皮优势的优势有哪些?冰电波拉皮的原理是什么?


冰电波拉皮优势的优势有哪些


  冰电波拉皮的原理

  冰电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热能达45℃-60℃时自然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冰电”的电波能量让松弛的肌肤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冰电波拉皮会不用局部麻醉,除皱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痛苦,安全、舒适和无痛。冰电波拉皮除皱一般需要进行十次治疗,大概每半月接受治疗一次。冰电波拉皮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

  冰电波拉皮优势

  1、安全:冰电波拉皮能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2、有效:冰电波拉皮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肌肤、减少皱纹,除皱效果非常好。

  3、持久:冰电波拉皮治疗后,新生的胶原蛋白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得到改善。治疗后4-6个月左右达到较为满意效果。冰电波拉皮可以维持2年抗衰效果。

  温馨提示:美丽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的,关键是看自己怎么做了,爱美也不能伤害到自己的健康,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医院进行咨询。

   阅读40岁前不宜做电波拉皮除皱      电波拉皮除皱的范围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