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的手术方式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5:01

造成大脸的原因各有不同,因此,针对不同原因造成的大脸,其瘦脸方式也是各不相同的,针对“婴儿肥”、“包子脸”来说,做去颊脂垫手术的瘦脸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去颊脂垫瘦脸的手术方式:


去颊脂垫瘦脸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将部分脂肪取出,术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手术的关键在于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颊脂垫切除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技术纯熟的整形医生来做。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


去颊脂垫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术后脸上多余的脂肪会消失,脸部轮廓会得到明显改善。脸变小,脸颊线条更加柔和、流畅。面部完全消肿后,整个脸型会更加精致俊美。手术时间短,无住院。还可以和其他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不需要新的切口。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因而也不必担心术后留疤。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


1、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祛颊脂垫后5-7 天拆线。


2、15 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证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去颊脂垫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8、手术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以上是关于去颊脂垫瘦脸手术及效果等相关介绍,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不磨骨、不打针也可以瘦脸?      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