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的日常控油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3:28

相信大部分的求美者都知道,油性皮肤的主要护理方式是控油与补水,但是这两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油性皮肤控油在日常可以做些什么。



1、清洁


早上清洁毛孔常开用清洁较强的皂类,毛孔常闭用温和效果佳的乳液类;湿润环境用皂类,干燥环境乳霜类。当然美容技术发展以后越来越趋向于融合。

2、办公去油


脸上油腻腻,不仅不美观,还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粉刺痘痘的产生,所以要尽可能除去已经分泌到皮肤表面的油脂,编辑建议使用含酒精、铝的保养品、吸油面纸、吸油蜜粉等,或者是促进油分滑动的保养品。不过,这些方法只是把已经漏出来的油分移动或去除,所以效果并不持久。

3、卸妆


卸妆注意脆弱部位分开卸妆,是使用亲肤的卸妆油。

4、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朋友一定要谨记医生的建议,无论是什么季节都要用温水洗脸,但不是热水,热水会减少皮肤所需的水分,如果皮肤失去水分,控制美白就更加难了。应该选择一些有丰富泡沫的洗面奶,每天用温水洗2-3次脸。

5、抗氧化但不含酒精的化妆水


一款富含抗氧化剂、细胞传导因子但不含酒精的化妆水不仅是油性肌肤的专利,在夏日,其他肌肤也可以选择这种化妆水!添加了这些成分的化妆水帮助肌肤复苏,减轻炎症反应,因此能缩小毛孔,去除较后一丝死皮细胞和彩妆残余,并防止毛孔堵塞,对防止油光满面很有帮助!

6、注意膳食


你可以尝试一下,吃一顿又辣、又油腻的大餐,然后感觉一下这一整天自己的肌肤是不是分泌了更多的油脂。


以上是油性皮肤控油在日常需要注意的一些方法,若想知道更多油皮肤控油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吃哪些食物能控制肌肤出油     做好皮肤控油拥掉“大油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