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1:40

电视剧中经常看到男主用修长的手挑逗女主尖翘的下巴,线条优美的翘下巴实在是性感迷人啊,如果天生没有尖俏下巴也不用难过,医美技术发达,假体垫下巴,即能轻松拥有尖下巴。

假体垫下巴材料选择


硅胶假体垫下巴

硅胶的成分决定了硅胶假体垫下巴效果。硅胶是一种高分子人工合成材料,它的主要成分——硅是人体所含有的元素,因此它植入人体后,性质稳定,极少有排斥反应,它易雕刻、价格低廉,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是目前使用广泛的下巴假体材料。许多演员比较青睐假体垫下巴方式。


膨体假体垫下巴

膨体一种用生物技术合成的固体材料,具有优异的生物惰性,其理化性质极其稳定,耐高温,耐强酸强碱。它有许多微孔,允许人体组织细胞长入建立血液循环,将其固定,使材料与机体组织似“融”为一体状态。膨体还非常牢固,不会被拉长或被撕裂。这个垫下巴材料较早由美国戈尔公司研制并生产,经近3万例的临床应用,未发生组织排斥现象以及对身体的毒性反应,证明其组织相容性、安全性都十分可靠,膨体垫下巴的效果非常理想。


如果爱美者不能接受假体,也可以选择注射隆下巴方式哦


注射丰下巴

将填充剂注射到下巴部位,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注射丰下巴所使用的都是与人体有高相容性的注射美容材料,能实现理想的注射丰下巴效果。


自体脂肪丰下巴

从人体腰腹臀等脂肪比较丰厚的部位将多余脂肪吸取出来,再经过滤、纯化等处理后注射到短小的下巴部位,即可达到隆下巴的效果。


温馨提示:不论我们较终选择哪种丰下巴方式,医院及专家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多久可以吃饭   假体垫下巴能被摸出是假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