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赞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0:28

不少女性面部凹陷露骨明显,十分显老态,严重影响我们的整形形象气质,而医学美容中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项目非常受年轻女性青睐,那么,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怎么样呢?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原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通过抽脂过滤方式快速分离脂肪细胞,更大限度的保留脂肪细胞结构的完整性和活性,大大提升了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成功率。


使用全封闭式脂肪收集装置,经过提纯,可以快速轻松得到纯净的脂肪细胞和各种活性生长因子,保障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效果。


身体哪些部位的脂肪可以作为面部填充?

我们身体很多部位的脂肪可以取,比较常见的是腹部、大腿、腰部的脂肪,另外也可以采用比较隐蔽的部位如上臂内侧的脂肪。如果求美者有条件,面部的脂肪也可以用来填充,比如眼袋的脂肪经常被用于填充泪槽沟。眼袋和泪槽沟两个部位相毗邻,填充时操作方便,效果更佳;双下巴的脂肪可以用于填充鼻唇沟和颞部(太阳穴)凹陷。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很成熟的面部整形方法,它的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由于人体面部血运比较丰富,脂肪很容易成活,并且自体脂肪的亲切性,相容性是比较强的,术后效果宛若天生。


为了您的安全和手术效果,请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医院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


相关阅读:脸的两边太宽怎么办   改脸型医院及专家的选择攻略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