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脸不好看透明质酸来补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09:31

如果不是因为脸部过于肥胖或骨骼太强壮导致的侧脸不好看,那么针对侧脸不好看问题我们就可以选择透明质酸来补救啦。

侧脸不好看,透明质酸起什么作用?


做侧脸女神之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在组织内有不错的固着性,运用在隆鼻上,对延长山根、垫高鼻梁、鼻头美化及延长,都可以达到细致的程度,通常只要使用得宜,注射后的鼻子即可让别人感觉大不同。


透明质酸会被身体吸收,所以不会有传统手术容易产生的荚膜问题。然而,透明质酸隆鼻也不是全然没有缺点,较显而易见的就是因为较后会被身体吸收,大约每半年至一年必须定期补充,不过由于高分子透明质酸的出现,未来可望让这个周期大大的延长。


注射透明质酸的优点还包括如果不满意反悔,觉得太高、太宽、太大或甚至家人反对,都可以注射降解酶,消除注入皮肤内的透明质酸。临床也有人之前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却反悔想改用手术方式一劳永逸,可是之前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完全消退,开完刀之后还是觉得鼻型有点宽,可以打透明质酸降解酶来加速代谢。


做侧脸女神之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填充额头的操作非常简单,需要将适量透明质酸注射进入额部真皮层,扩充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立即就能使额头变得光洁饱满。因为透明质酸原本就是皮肤天然组织成分之一,所以生物相容性非常好,与人体不产生排异反应。效果自然,侧颜很美,是非常理想的填充材料。


做侧脸女神之透明质酸丰下巴

东方人以脸部娇小,尖下巴为美,小脸美人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因而瘦脸风在近几年来大行其道。而随着这种非手术整形技术的发展,效果与安全性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透明质酸丰下巴,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愿望。


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一般在注射透明质酸后就可看到,不过不要以为这样注射是很简单的,其中的角度、审美、流程、手法等都需要医生来精准把控,所以在进行透明质酸丰下巴之前,建议大家非常好先与医生仔细沟通好自己的丰下巴需求。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多久可以吃饭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手感真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