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3:33

运动减肥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减肥方式,也是被更多人所能接受的减肥方式,而想要获得比较理想的减肥塑身效果,则需要有氧运动有肌力运动的结合,那在,运动减肥要注意些什么呢?



有氧运动才可以有效燃烧脂肪


其实,如果你是为了减肥瘦身才进行运动的话,那么理想的运动方式就是有氧运动了。在生活中,我们能够发现很多的有氧运动的方式,都能够锻炼到我们全身,让我们能够持续性的进行练习。而且有氧运动的燃脂效果也非常的好,适合女性进行运动哦!

肌力运动可以增加塑身效果


肌力运动简单的说就是增加肌肉负重能力的方法,又称为无氧运动或是重量训练,例如,哑铃、仰卧起坐、伏地挺身、瑜珈等等都是,如果不希望代谢一直下降的话,一定要做肌力运动。另外如果你的减肥运动是以肌力运动为主,效果不会太好,因为肌力运动并不能持续增加身体的摄氧量,所以想燃烧脂肪就难上加难。

每周运动5-6天瘦的比较快


有氧运动可以燃烧脂肪,肌力运动可以强化肌肉、紧实线条、提升代谢。所以想减重,这2种运动都不能荒废,但是一开始建议以有氧为主,肌力为辅,想减肥的话一定要严格执行。每周运动3-5天,30-60分钟的有氧与肌力运动交替。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每天30-60分钟,分次累计也是可以的。


运动时间要适量


很多女性为了更快的达到减肥的效果,就会拼命的进行运动,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每天都运动了一个半小时以上的话,那么你的身体就会受到损伤哦!事实上,对于运动新手来说,一天运动半个小时就足够了。而对于经验丰富的人,运动在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减肥成功后维持每周3次的运动


达成了减重的目标,也不要急着把运动遗忘,可以将一周5—6次的运动改成3次。


一般说来,运动减肥的效果在连续运动2周后开始逐渐出现效果,在减肥的同时,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及营养的均衡,这样,才能让减肥关得更健康,若想知道更多运动减肥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跑步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通过运动进行有效的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