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口服蜂蜜来保养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4:23

蜂蜜是一种口感非常甘甜的天然保健品,经常食用蜂蜜不仅能强健身体,还能滋养皮肤,若想通过口服蜂蜜来保养皮肤,我们要如何做呢?



1.直接食用:


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温开水冲服。


功效:可增强体质,滋容养颜,使女士们更健康更美丽。


2. 蜜醋口服液:


蜂蜜醋(或食醋)200亳升,蜂蜜100毫升,混匀装瓶。每天早晨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空腹服用20毫升,或加入100毫升水中饮用。


功效:长期坚持,能使白发转黑,肤色光泽,并对高血压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3. 珍珠白蜜茶:


珍珠2克,白蜂蜜30克。先将珍珠研成细粉,再和蜂蜜用佛水冲泡,加盖,稍凉片刻,慢慢饮用。每日1次,15次为1个疗程。


功效:适用于颜面多皱、有色斑的老年人,皮肤干燥多斑、颜面无华的中年人,以及日晒所致皮肤黝黑者。


4. 人参蜂蜜粥:


人参3克,蜂蜜50克,生姜汁5毫升,韭菜汁5毫升,粳米100克。将人参切片,在水中浸泡1液后,连同泡参水与洗净的粳米置砂锅中,文火煨粥,粥将熟时加入蜂蜜、姜汁、韭菜汁调匀,再煮片刻即成。每日1剂,多次食用。


功效:适用于因气虚而致的面色苍白无华者。


5. 蜂蜜香身膏:


蜂蜜300克,松树内皮250克,冬瓜子仁50克,肉桂25克,枣肉50克。将松树内皮、冬瓜子仁、肉桂焙干,粉碎成末,再将枣肉捣烂加入,搅拌均匀后与蜂蜜调成膏。每天早晚各服20克。


功效:长期食用,嫩肤健美,使皮肤光泽并有香气。


口服蜂蜜保养皮肤即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入一些其它的食材,加以调和后食物,不同的食用方法,对皮肤的保护功效也略有不同,若想知道更多蜂蜜的护肤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补充胶原蛋白留住青春容颜    养颜蜂蜜酒的酿制及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