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食物能控制肌肤出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4:44

油性皮肤是一种常见的肤质,通常情况下,油性皮肤都有出油量大的困扰,若想要皮肤好,控油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很多美眉应该都知道如何通过外在的护理来控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通过饮食来实现肌肤的控油。



1、莴苣


莴苣的保湿效果是非常好的,同时,莴苣还有着非常好的紧致肌肤毛孔、滋润肌肤的功效,所以,莴苣是皮肤保湿控油非常好的食物选择。无论你是将莴苣炒了吃,还是榨汁喝,还是敷脸做面膜使用,都是保湿控油不错的选择。将莴苣榨成汁,然后加水稀释后可以作为化妆水来使用,这样可以帮助皮肤收紧毛孔、有效锁水保湿。

2、牛奶


牛奶可以美白肌肤、抑制肌肤的黑色素沉淀、消除面部肌肤的小细纹、增强肌肤的张力等都有非常好的功效,同时,牛奶也是保湿肌肤的好食品。偶尔用牛奶来洗脸,并充分按摩皮肤,而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并涂抹上滋润的爽肤水和乳液,这样做可以加强肌肤的保湿与减少皱纹滋生,非常简单方便的小方法,保湿效果杠杠的。

3、芹菜


芹菜的护肤功效在于它可以有效对抗肌肤衰老、防止皱纹滋生、有效保湿肌肤,并控制肌肤的油脂分泌。将芹菜榨成汁后,用适量的清水进行稀释,可以当作化妆水来使用,具有非常好的控油保湿肌肤的功效。每周做一次这样的护理,就可以让皮肤水润干净很多,不再看上去油腻腻的。

4、黄瓜


黄瓜是美白消炎、镇静保湿并控油清爽非常好的选择,针对于肌肤表面比较油腻、干燥缺水等状态,可以用黄瓜来加以改善。美眉们可以将黄瓜榨成汁,而后加入少许清水稀释,再敷在皮肤表面,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做一次黄瓜水面膜,坚持一段时间,肌肤油腻和缺水的问题就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5、西兰花


西兰花当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对于增强肌肤的抗损伤能力、增强肌肤的免疫力、保持肌肤的弹性、控制肌肤油脂分泌都非常有帮助。


以上五种食物对于油性肌肤的控油能起到不错的辅助作用,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一下。若想知道更多肌肤控油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做好皮肤控油拥掉“大油田”     油性皮肤的正确洗脸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