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眉毛改善阳刚的浓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09:04

说到浓眉大眼,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应该是一位很Man的帅哥,的确,眉毛粗黑浓密,单根粗壮会让一个男性更具有男人味,而如果这样的一对眉毛长在女性的眼睛上方,似乎就有点阳刚了,导致女性给个比较强势的感觉,缺少女性应有的柔美,不用担心,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可能通过激光脱毛术来改善。



激光脱毛术原理


破坏眉部毛囊达到修改眉型目的。原理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地穿透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性脱毛目的。毛发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对它的破坏作用,疗效也就越好,相反毛发较细软,颜色较浅的疗效相应较差。

激光脱毛的适宜人群:


1、因雄激素分泌过多致使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所导致的多毛症。


2、因遗传或者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3、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浅的爱美者。


4、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5、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激光脱眉毛的注意事项:


由于毛发有生长周期——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所以通常需要多次连续照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但为了不让激光对人体造成伤害,两次治疗间隔要在6~8周左右。


虽然激光脱毛术能比较好地改善女性眉毛过于粗黑浓密的情况,但是,若求美者有皮肤敏感、或者是瘢痕体质等情况的话,还是不太适合做激光脱眉毛的,另外,在采用激光脱眉毛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眼睛的防护措施,以免激光对眼睛及视力造成影响,若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脱眉毛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