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耳垂术前术后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6:31

耳有垂珠向来都是一种有福的象征,比如86版《西游记》里的如来佛祖,另外,还有传说中的刘备也有大耳垂肩的描写,当然,无率是如来佛祖还是刘备,那都是传说,作为一个正常人来说,我们也不需要那么夸张的耳朵跟耳垂,但是,耳垂若能饱满圆润,也的确会让耳朵显得比较好看,丰耳垂的方法有很多,透明质酸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常用的方法。



透明质酸丰耳垂的优点:


透明质酸丰耳垂是目前比较简单且直接的丰耳垂方法,具有无痛、无痕、见效快、安全、性价比高等很多优点,受到大家青睐。


虽然,透明质酸丰耳垂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但是,为了保证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效果,在透明质酸丰耳垂前后也要注意一些相关事项。

透明质酸丰耳垂前后注意事项:


1、要跟医生充分沟通,结合自身的整体脸型、气质等多重因素来确定耳垂轮廓。


2、术前要做好身体尤其是耳部的健康评估,近期服用有出血倾向的药物要告知医生。


3、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可能会发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这是正常现象,不必过分担忧。肿胀情形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头三天会比较严重,之后会快速消肿,等组织恢复后,肿胀会完全吸收,可以借助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大约7-10天拆线后可以进行正常活动。


4、注射后不要挤压注射部位,不能按摩,不要洗热水浴,24小时后针眼方可沾水,避免到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极冷(如游泳等)的地方去,不要做剧烈运动。化妆较 好在两周后进行。


以就是关于透明质酸丰耳垂前后的一些注意事项,若想知道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四种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     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