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中常见的四大疑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0:34

毛发移植不仅能解决秃顶、头发稀少的情况,还能同样运用地眉毛、睫毛等其它体毛方面的种植,因此,行发移植技术的运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随着接受毛发移植术的求美者越来越多,关于毛发移植的问题也就越来越多,为了让求美者更好地认识毛发移植,本文就毛发移植关注度比较高的四个问题来作简单的解答。



1、后枕部毛嚢移植在没有头发的地方能否生长?


自己的毛嚢,自己的皮肤,自己的血运,一定会生长良好。

2、毛发移植手术是否受年龄的限制?


不受年龄的影响,若自身头发可健康生长,种植的头发也随之健康生长。年龄较小病例为4岁,很大为71岁。

3、加密手术可能出现的现象?


在稀疏的地方进行加密,即见缝插针,在加密过程中,由于机械性的刺激及在毛发周围作很多小切口,可能会因短期内血运不良而有少量头发的脱失,但毛嚢未伤及,它还会随着种植上去头发的生长而从新生长出来,尤其女性对这种机械性刺激较敏感。

4、毛发移植术后有什么后遗症?


术后无任何不良后遗症。手术刚结束,会在种植区留下小红点,第二天变成暗红色小血痂,术后7-10天,随着种植头发的生长,小血痂脱落下来,留下新生长的头发继续生长,而不会留下任何疤痕,而后枕部(取材部位)会留下一条细细的白线疤痕,在头发里是看不到的。


以上四个疑问是关注度比较高的,关于毛发移植方面的问题,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对于毛发移植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若是想知道更多关于毛发移植方面的内容,或想要进行毛发移植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你对抽脂瘦身的误会有多深     透明质酸注射整形美容中的运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