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3:49

法令纹的出现意味着你已不再年轻,但对于二三十岁的未婚女性来说这十分是一种打击,自体脂肪填充技术的出现,给爱美女性带来了福音,那么,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安全吗?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安全吗?

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的原理是利用自身脂肪较厚的地方,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抽出,进行医疗技术处理后,植入到法令纹处,才能达到除皱的目的,是十分科学安全的去除法令纹方法。


选择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的优势如下:

1、自然:用自身的脂肪去法令纹,能直接达到增强皮肤的功能,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2、持久:脂肪是人体等组成部分,植入后是长期有效的,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维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美容效果自然更持久。


3、有效:自体脂肪填充到法令纹后,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饱满性,能从根本上去法令纹。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的费用是多少?


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1、整形医院。在不同医院做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的收费是有出入的,一般正规大型医疗机构的医疗水平高,设备和环境较好,因此收费相对于小型美容院来说,不但价格公开透明,安效果很全果也是有保障的。


2、法令纹深浅。法令纹的深浅会影响到自体填充所需要的脂肪量,法令纹越深,需要移植的脂肪量越多,费用就越高。


3、抽脂方法。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需要从求美者身上抽取脂肪,采用不同的抽脂方法,如负多维立体吸脂、水动力吸脂、压抽取抽脂或环形抽脂,费用都是不同的。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有后遗症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超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