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你可以做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3:51

眼袋的出现会增年龄感,因此,眼袋是非常不讨人喜欢的,为了让自己保持年轻的状态,我们要如何去除眼袋呢?



1、要学会喝水


眼袋的形成和饮水方式有很大的关系。晚上睡前不宜喝大量的水,容易导致第二天水肿而形成眼袋。有时候晚餐吃太咸或是哭过,那么眼周就会保持大量高盐浓度水份而形成眼袋。那么早上起床后较好通过大量饮水,将体内的盐分冲淡。接下来的一天中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同时不要喝会让自己脱水的饮料,如咖啡或酒。


2、通过敷眼睛来缓解


睡觉前可以用热毛巾敷眼睛,有助于促进眼部血液循环,避免第二天早上形成眼袋。如果早上起来发现有眼袋,则可以用冰凉的东西来缓解。冰凉的东西有助于收缩眼部浮肿,减小眼袋。可以把打湿的茶包放进冰箱冷藏后冰敷。


3.通过眼部按摩法缓解


在每天睡觉前用无名指指腹眼肚中央位置轻轻压10次,可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起床之后洗脸时,可以用双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绕眼眶打圈,并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不仅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有效消除眼袋,5分钟即可。


4、补充眼部维生素E


睡前可以将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液涂抹在眼部周围,轻轻按摩帮助吸收。维生素E有助于延缓肌肤衰老,缓解眼部肌肉下垂的状况,减轻眼袋。


5、巧用食材消肿


黄瓜性凉清热解毒、冬瓜利尿去湿排毒消肿,这两种食材都可以用来缓解眼袋。可以先放进冰箱冷藏,再拿出切薄片敷眼,15分钟即可。平时可以多吃冬瓜、黄瓜等,帮助身体排毒,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蔬菜纤维。


6、利用眼霜、眼膜保养


眼睛周围肌肤是人体较脆弱的肌肤,又是活动较频繁的部位。日常保养是必不可少的。日常的眼霜和眼膜就显得相当重要。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效果,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以上是几种去除眼袋的方法,另外,想要有比较好的去眼袋效果,注意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去眼袋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食补内调法改善病理性黑眼圈     去除眼部皱纹的按摩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