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下颌角切除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09:48

去除一部分的下颌角是实现小V脸比较直接的方法,而根据求美者脸形的不同,下颌角去除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比较常用的是切除法、磨骨法与切除+磨骨法三种,今天,我们就来分别说说这三种下颌角去除方法。



1、切除法


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2、磨骨法


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术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3、切除+磨骨法


它的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较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


以上是三种常见的下颌角去除方法,这种手术的方法难度高,若求美者要选择这样的整形手术,务必找一家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尽量避免手术失败的风险,让自己实现小V脸的梦想,另外,这种手术的创口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大,因此,恢复时间也会比较长,求美者在做此类手术之前,应与医生有比较充分的沟通,并且提前按排好休息的时候,以便在下颌角整形后有比较好的环境来加速术后的恢复。


关于下颌角去除的方法,本文就写到这里,若想知道更多下颌角去除的方法,请在或来电咨询。


阅读:下颌角磨削术多久能触碰    磨骨与截骨的区别 比百度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