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0:58

光子嫩肤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是一种比较受欢迎,也是比较常见的嫩肤方式,一般说来,光子嫩肤是比较安全,但凡是手术,无论大小,都是有副作用的存在的,那么,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光子嫩肤副作用:

1.疼痛


光子嫩肤会产生一定的疼痛和灼热感,大概就和针刺样或者橡皮筋弹的感觉差不多,虽然会让人感到一定的不适,但一般来说不需涂麻药都可以忍受。

2.潮红


光子嫩肤术后皮肤会出现潮红,多数人光子之后5-30分钟就会消失,少部分人会持续几个小时甚至1天。偏黑的皮肤会红得更厉害,持续的时间也更长。

3.皮肤变干


光子产生的热会让皮肤蒸发,同时瞬间的高能让皮肤屏障有短暂的动荡,所以3-4天内你会感觉皮肤干,这属于正常反应,术后加强补水保湿即可。

4.色斑


光子嫩肤对色斑有一定的主料功效,有时候术后色素会加深,但术后一周就会出现色斑变淡变白的效果。但如果是连续多次治疗黄褐斑,或者治疗潜在褐青斑都可能诱发加重,如果黄褐斑加重,等3-6个月一般可以恢复,褐青斑则需启动专门的激光治疗。

5.紫癜、水疱、结痂等


常见于正在治疗血管性疾病或者红痘印的人;水疱、结痂见于近期暴晒过、光敏皮肤及皮肤黑的人,通常还是与测试光斑不够谨慎有关。发现水疱后冷敷后大多数人一周左右就能脱痂愈合。也有个别人疱皮脱失形成创面1-2周内愈合。这些情况后边就容易继发色沉、色脱、甚至瘢痕。


虽然光子嫩肤会有以上的副作用,但是,并不是每一次做光子嫩肤都会出现副作用的,一般来说,求美者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光子嫩肤副作用的出现。若想要知道量多关于光子嫩肤的相关内容,请在线或为电咨询。


阅读:光子嫩肤术前准备工作做哪些     做光子嫩肤要避免这三个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