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去除手术的常见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4:52

不少的求美者在年龄渐长以后,眼袋也就随之渐渐出现了,从而让自己看上去会显得比较衰老,对于女性来说,衰老是美丽的大敌,保持青春靓丽是很多女性的夙愿,而眼袋去除手术能为求美者很好地却除眼袋,但是时,不少的求美者对于眼袋的去除还存在着一定的误区,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三种常见的去眼袋误区。



1、眼睑皮肤上提越紧越好


其实,眼睑皮肤上提越紧越好这种说法过于片面。因为眼袋的产生和发展并不是由皮肤松弛导致的,诸多综合因素都会产生眼袋。如果眼袋整形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会在短时间内复发。并且一味的提紧皮肤有可能会造成下眼睑外翻,因此,提紧眼睑皮肤要适当。

2、皮下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皮下脂肪取出越多越好这种说法显然是不科学的。从医学角度出发,眶隔脂肪有其必不可少的生理功效,比如对眼球的缓冲作用等,而过多的取出脂肪,则必定会造成下眼睑凹陷,不但不会从根本上解决眼袋问题,还会使面部形态更显衰老。

3、手术祛眼袋不会复发


手术祛眼袋也存在复发的可能性。原因是手术方式祛除眼袋是将凸出的脂肪组织祛除,术后如果没有好好护理,如睡眠不足和熬夜等还是会使眼袋再一次的逼近。


其实眼袋的去除手术做起来并不复杂,而且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只不过,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尽量避免手术风险的产生,求美者务必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不要因贪小便宜而随意选择整形机构,以免给自己的健康与生命带来影响,另外,去眼袋后的术后护理也是比较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告知求美者要如何护理,求美者务必要遵守,若想知道更多去除眼袋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60岁老人还能做去眼袋手术吗     外切去眼袋要剪松弛的皮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