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纹眉的效果自然与逼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09:19

纹眉术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一种比较成熟的眉毛美容方式了,而且纹眉的效果也越来越自然与逼真,那么,想要用纹眉的效果显得自然与逼真,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第一步:眉形设计


纹眉的效果是否自然、逼真,眉形是非常重要的,形大于一切。对于顾客来讲,你是做雾还是做线条,或者是雾加线条,顾客都不太在意,只会看这个眉形好不好看,只要眉形好看,也就满意了。因此眉形是非常重要的,宁可花上20分钟设计眉形,5分钟操作,也不要匆匆忙忙设计,认认真真操作。


标准眉型画法:5点定眉型,分别为上眉头、下眉头、眉峰、眉心以及眉尾。定好五点之后,把它们连接起来,从上眉头到眉峰走直线,眉峰到眉尾走弧线,眉心到眉尾向内弧,整个眉型由宽到窄的弧线就出来了。

第二步:眉色搭配


在纹眉时,需要配出跟顾客自身眉毛颜色相近的就可以,如果想要比自身颜色偏深或偏浅色,就可以相应的去调整。大家只要掌握了这个原理跟规律,就再也不会因为品牌色系不同,颜色不同而烦恼到底如何搭配颜色了。

第三步:线条排列


接下来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就在于线条的排列。因为我们本身的眉毛是一根一根的,所以要想眉毛更加自然真实,当然还是做线条的会更好看一些。其实线条排列没有好看与不好看,很符合自身眉毛生长方向的才是较自然的。


在纹眉时若是能比较好地注意到以上的三点,基本上就能纹出比较自然与逼真的纹眉效果了,当然,这与医生的审美能力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审美能力比较好的医生往往能更好地纹出好看的眉毛。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纹眉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纹眉的手术时间及术后恢复    韩式纹眉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