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保质期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0:17

在当下追求完美的年代,年轻人相对而言都比较排斥假体,总认为那不是自己的,因此才有了今天的自体软骨、自体脂肪项目,那么,被全民追捧的自体脂肪丰额头保质期是多久呢?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方法主要是将自身抽出的脂肪再注入,取代假体等成分,前提是必须有足够的脂肪来填充所需要的部位。自体脂肪注射一般多吸取腰、腹、臀、腿等多余脂肪,经特殊处理,精选优质脂肪颗粒注入额头,以达到丰额头的目的。让您在减肥的同时达到丰额的效果,来完成你所需要达到的效果。


在被吸收的脂肪中,70%~80%会在一个月内被吸收,20%~30%会在3个月内被吸收,5%~10%会在6个月之内被吸收,之后只会有非常微小的吸收,所以说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是十分不错的。第一次自体脂肪填充后视脂肪被吸收情况可重复2~3次移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长期存活下来。


自体脂肪丰额头保质期多久?

原则上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是长期的,但是随着人体的新城代谢,组织器官衰老,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效果也会呈现不同程度的变化,所以时间越长效果肯定不如从前,不过可以进行二次、三次填充以达到更佳状态。当然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请技术娴熟专家手术,安全及效果才能得到相应的保障。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肿胀期是多久   额头脂肪填充会下垂吗(图)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