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纹眉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08:49

眉毛的形状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若求美者除了五官精致外,还有一对漂亮的眉毛,那对求美者的容貌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因此,眉毛的整形美容方式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其中的一种——韩式纹眉



什么是韩式纹眉?


韩式纹眉是通过形象设计、画眉定格、科技绣制等步骤,根据不同的个性、脸形、职业,让消费者共同参与设计有创意的眉毛,纹出的眉毛有层次感,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韩式纹眉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年龄、职业等特点,精心设计、选择好眉型,并用眉笔描画出求美者满意的眉形。

韩式纹眉的点:

1、自然着色


严格使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自然,更贴合个人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选择不同的色调,使绣出来的眉毛符合眉毛本身的明暗程度,还原眉毛立体形态。

2、三维设计


根据眉毛的整体形态,通过数字化化三维设计,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综合设计出较完美的眉型,个性十足。

3、韩国仪器


韩国艺星纹绣所使用多种工具均为韩国原装进口,精密仪器完美结合纹绣专家精细手工,打造较自然的纹绣效果。

4、安全科学


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以上是关于韩式纹眉以及韩式纹眉特点的一些相关介绍,当然,对于眉毛的纹饰方法还有很多,不同的眉毛纹饰方法所体现出来的效果也略有不同,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眉毛纹饰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常见的绣眉方法有哪些     半长期纹眉的做法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