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手术时间及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09:07

纹眉是一种比较传统的眉毛美容方式,纹眉在国内流行于90年代,当时的纹眉技术还不够成熟,纹出来的眉毛效果也比较死板,不够自然,随着纹眉技术的发展,如今的纹眉效果已经能做到比较自然和逼真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与纹眉相关的一些内容。



纹眉的手术时间有多久?


眉型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与修养,所以在纹眉之前,必须根据患者的脸型、年龄、职业等特点,精心设计、选择好眉型,并用眉笔描画出患者满意的眉形。纹眉的手术时间一般在1~3小时。

纹眉时的注意事项:


纹眉时,应注意所纹的眉毛宁浅匆深。这点非常重要,因为人与人存在着个体差异,如皮肤的性质、皮肤的弹性、皮肤的颜色等,不同的皮肤特点对药液的吸收程度不同,且每个人对眉毛颜色深浅的要求亦不同。如果一次着色较深,退色就很困难,患者不满意时也难以修补。如果着色浅,还可以通过补色再弥补,以使患者尽量达到满意的效果。

纹眉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纹眉后的恢复是因人而异的,体质好的恢复时间相对会快些,反之则长久些,但纹眉的恢复时间一般都在1周以内。

纹眉后护理方法:


1、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纹眉后3天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3、纹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天2-3次,连续三天。


4、纹眉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5、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6、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以上是关于纹眉的一些相关内容,纹眉是一种比较受爱美人士欢迎的眉毛美容方式,当然,除了纹眉,还有其它的一些眉毛美容方式,若想知道更多眉毛美容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韩式纹眉的特点有哪些     常见的绣眉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