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隔2个月做一次可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6:17

众所周知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无创的长期性脱毛方法,通过这种脱毛方式要想达到理想效果得做约3-7次,具体因人而异,那么,激光脱毛间隔2个月做一次可以吗?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将特定激光照射在脱毛部位,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毛囊根部,光能吸收转换为破坏毛囊的热能,从而达到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的一种长期脱毛技术。


激光脱毛隔2个月做一次可否?

专家回答:这是不可行的。


由于毛发都有自己的生长期,分为生长期、休止期、退化期,脱毛治疗只针对生长期黑色素饱满的时期产生作用,这样就不会伤害皮肤其他组织,每个人毛发吸光情况都不一样,治疗后期毛发的生长速度也会不同,因此做的次数也会有不同。并且一个人全身部位毛发的浓密生长状况也有区别,即使同一个人不同部位做治疗的次数也会有区别的。基本上,间隔一个月左右是较好的。


如果激光脱毛间隔的时间太久,前面脱毛的次数就白费了,所以要听从激光美容师的安排科学脱毛。


激光脱毛痛感大吗?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激光脱毛前会给皮肤降温,表皮冷却降温以4摄氏度左右的温度,让你不再痛感,在激光热作用下,几度的接触令人有冰敷的感觉。


另外,正规医院采用的都是当前先进的激光美容仪器设备,操作医师临床工作经验久,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达标,所以激光脱毛过程是不会有难捱的痛苦。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不长毛   激光脱腋毛隔多久做一次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