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DIY面膜又好玩又美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5:00

面膜相当于皮肤的“补品”,定期敷面膜能让皮肤变得健康又漂亮,如果不想使用购买的面膜,那么,不妨自己来DIY一款面膜,即美肤又能享受DIY的乐趣。



蛋黄收缩补水面膜


做法:


1、番茄、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备用。


2、鸡蛋以过滤勺将蛋黄与蛋清分离,取蛋黄备用。


3、将番茄黄瓜汁与蛋黄放入器皿中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修护痤疮受损肌肤。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很好的抗氧化物质,能帮助肌肤有效抗老化;蛋黄可收缩毛细孔,使疤痕组织新生,令肌肤细致光滑。

西红柿汁补水面膜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西红柿,蜂蜜。


功效: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还有祛斑功能


制作及使用方法:


西红柿榨汁倒入小碗,加点峰蜜,把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贴在脸和脖子上。


注明一下,汁液易流,建议在洗完澡没穿衣服前在洗手间里做。


心得:用完以后能感觉到脸上清爽,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不过到底能不能真正达到淡斑的效果我还没有看到。

矿泉水美白补水面膜


做法: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


用法:用化妆棉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功效:选择合适的矿泉水饮用,可起到补充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作用。

豆腐蜂蜜补水面膜


做法:用小勺取二大勺南豆腐。然后加适量蜂蜜。绞拌匀,越碎越好。然后放些面粉,不要太多。然后加适量的纯净水。绞拌均匀,不要太稀。


用法:均匀涂沫到脸上,睡15分钟。


功效:补水保湿。


以上是具有不同美肤功能的DIY面膜,求美者可根据自己想要的美肤效果来选择合适的DIY面膜,若想知道更多DIY面膜的制作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用土豆DIY去黑眼圈眼膜     担心面膜质量不妨DIY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