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过长要如何进行整形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08:47

人中是鼻子与嘴唇之间,并且处于中间位置,有两条峰关的突起,人中虽然并不是很起眼,但是,人中对于一个人容貌也是有一定影响的,特别是年龄方面,人中若是比较平,则会显得比较苍老,那么,理想的人中长什么样子?人中若太长了,又要怎么办呢?



理想的人中长什么样子?


日本曾经有人对人中长度和比例做了研究,理想的比例是鼻-上唇:下唇-下巴=1:2,也就是人中到上唇长度恰好为下唇到下巴距离的1/2。


如果人中呈深陷小水滴状,轮廓上尖下圆,小巧精致就更好了,可以让你的嘴唇轮廓更显精致性感。如果人中太长,整体面容则会显得较为成熟衰老。

人中太长怎么办?


人中太长可以利用人中缩短术,缩短鼻子和嘴中间的距离,令嘴部周围轮廓更清晰并且脸型会显得短一些,并达到恢复青春的效果。


手术首先在想要改善的人中部位进行标记,然后为求美者鼻子下方实施局部麻醉,麻醉生效后,沿标记的部位切除皮肤后进行缝合。手术比较简单,求美者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


术后鼻小柱和鼻翼下方会出现横行切口疤痕,初期会比较红,需要3-6个月逐渐淡化,这段时间要避免夸张表情,坚持外用祛疤膏,通常彻底恢复后能在社交距离(1米以上)不太明显。


以上是关于理想人中标准以及人中太长的整形方法,看了以上内容后,你的人中是否符合标准呢?你又是否有人中过长或者其它人中方面的困扰呢?如果你对人中整形比较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人中整形方面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人中整形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人中再造术的做法以及恢复     人中再造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