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的润肤养颜幸福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7:24

想要皮肤好,内调外养一样都不能少,皮肤的外在护理,可能大家知道的都不少,而皮肤的内在调养方法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今天就来教大家几道润肤养的食谱,让大家吃出好气色,皮肤水润润。



酸菜黑鱼汤


材料:黑鱼1条,冬瓜粒、冬菇、蘑菇、草菇、大虾干、肉末、姜、葱、盐、胡椒粉、麻油各适量。


做法:


1、黑鱼一条宰杀,刮去鳞片,剁去鱼头,片成两大片鱼肉,中间的骨头鱼刺剁成鱼排,将鱼肉斜刀批成鱼片。


2、之后往鱼肉上先放少许盐、白糖、料酒、胡椒粉抓匀,再放一个蛋清抓匀上劲,较后放一汤匙生粉抓匀上劲,腌制15分钟。


3、锅烧热,倒入3~4汤匙油,小火煸香一小碗葱姜蒜末,放入2~3汤匙郫县豆瓣酱、1汤匙小米辣剁椒,熬出红油。


4、放入切好的雪菜丝翻炒出香味,再倒入一大碗开水,再加2汤匙生抽和2汤匙料酒,一汤匙鸡精,加盖子烧沸腾。


5、放入腌制好的黑鱼肉片和骨刺鱼排一起煮,用筷子轻轻划散开,再撒上青蒜段煮3~4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减肥降脂、护肾、清热化痰、防癌抗癌、润肤美容。

胡萝卜猪蹄汤


材料:猪蹄200克,胡萝卜100克,姜片3片,人参须、黄芪、麦冬各10克,薏米50克,盐适量。


做法:


1、将三味药材洗净放入棉布袋中,薏米泡水30分钟,放入锅中备用。



2、猪蹄洗净后剁成块,汆水备用。


3、胡萝卜洗净切块,同姜片入锅,用大火煮开改小火,30分钟后捞出药包,熬至猪蹄熟透,调入盐即可。


功效:润肤美容。

银耳煲鱼汤


材料:鱼头1个,鱼尾1条,红枣6个,银耳1个,盐3克,生姜5克,酱油1ml,料酒1ml,油3ml。


做法:


1、鱼头、鱼尾、洗净,沥干水,放盐、油、蒸鱼酱油、料酒腌制5分钟。


2、银耳洗净浸泡,让银耳发泡,撕开,沥干水,待用。


3、清水煮沸,放入入银耳、红枣,煲30分钟。


4、热锅,倒油,放入鱼头、鱼尾、生姜丝小火煎,微黄,翻转另外一面继续煎,二面微黄即可。


5、煎好的鱼,放入煲好的银耳红枣中,继续小火煲10分钟,煲好的汤,放盐拌均,即可。


功效:润肤美容、增强免疫力。


以上三道食谱,味道好,润肤效果佳,取材方便,制作也简单,求美者若想美肤,不妨一试,若想知道更多美容食谱,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喝好汤让皮肤变得洁白无瑕      养颜美肤粥配方喝出好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