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太宽会带来哪些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0:19

双眼皮能让眼睛变大变有神,这样可以比较好地提升求美者的颜值,而双眼皮术通常是一种比较小的整形手术,因此,双眼皮术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个整形项目。



我们知道,虽然都是双眼皮,但是双眼皮的形状也是各不相同的,不同的双眼皮形状能体现出不同的气质,展现不同的美,但从总体上来说,双眼皮的效果要求尽量做到自然,否则就无法充分地体现双眼皮的魅力,甚至反倒接你了求美者的颜值。


有一部分求美者常常会固执的要求医生为其做欧式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是明显了,但是和整体搭配起来很不协调,这样的手术其实是失败的,那么,双眼皮若做得太宽,会造成哪些影响呢?

双眼皮做太宽的影响:


1、如果双眼皮做得太宽,会导致外形不自然,给人不真实的感觉。同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2、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3、双眼皮过度宽,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4、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双眼皮手术设计非常精细,以毫米来计算,正常东方人的眼皮宽度较好在6-8毫米之间,千万不要超过10毫米。如果手术后双眼皮过大,会使眼睛看上去始终“瞪”着,形成“惊恐眼”,非常不好看。


综上所述,若要做双眼皮术,应尽量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气质来决定双眼皮的宽度,虽然欧式双眼皮比较好看,但人人种上来说,大多数的国人都显然不适合这样的双眼皮,因此,求美者在做双眼皮术前要听得进医生的建议,以免双眼皮做完后,整形痕迹明显,就得不偿失了。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该不该冰敷?    患有结膜炎能做双眼皮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