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适合的双眼皮形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0:28

双眼皮术能为求美者打造出比较理想的双眼皮,这并非仅针对单眼皮,像一些双眼皮不对称,一单一双等眼皮情况,也能通过双眼皮术来得到很好的调整,那么,要如何打造适合的双眼皮形态呢?



如何打造适合的双眼皮形态呢?

1、形状


一般来说,根据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之间的宽度,双眼皮大致可以分为四种类型: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欧美型。双眼皮过宽显得不自然,过窄则是内双!要根据每位求美者不同的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2、开眼角


眼睛有内外眦赘皮的情况下,你的眼睛看起来要比实际的大小要小一些,即使是双眼皮也不会好看!开内眼角后,眼角的形态更加自然流畅,眼睛不仅变大,眼型也会变得更好看。


双眼皮+开眼角,算得上是整形里头的一对黄金搭档了!每个做双眼皮的求美者,都想顺便开个眼角,让眼睛变更大。但开眼角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只有有内外眦赘皮的情况才更适合开眼角!

3、皮脂情况


双眼皮好不好看还要看眼部的皮脂状况,包括眼皮的厚度、松弛程度、眼皮皮下脂肪及眼窝脂肪的分布和量等各方面。即使是双眼皮,眼皮松弛下垂、眼皮臃肿、脂肪过多都会影响美感,也可能会改变双眼皮的形状。


在双眼皮整形的时候,手术方案也要根据眼皮的状况灵活调整。比如说,上眼皮脂肪过多,在手术时就要祛除多余的脂肪;上眼皮松弛下垂,则要进行矫正。这样就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术式进行改善。


此外,这里还涉及到一个让眼睛有神的细节——黑眼珠的曝露率!眼皮如果松弛下垂的话,会遮住部分黑眼珠,即使是双眼皮也拯救不了睡不醒的眼睛。

4、设计定制


在做眼部整形之前,对每个人的面部进行综合评估,设计恰当、协调的综合方案。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每一次,我都会经过反复斟酌设计以及与求美者沟通敲定,才能确定出合适的手术方案。


想要打造出合适的双眼皮形态,以上的几点是少不了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双眼皮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双眼皮割太宽会带来哪些影响      双眼皮手术后该不该冰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