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术前准备工作做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5:11

光子嫩肤术是一种效果比较好的嫩肤美容方式,从整形美容手术来说,这是一种皮肤的微整形,这种嫩肤术无创口、恢复快、手术时间短、不影响求美者正常的工作及生活,因此,光子嫩肤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对于整形美容,可能很多的求美者都会觉得美容治疗,只要走进医院就随时都可开始接受治疗。现在注意了,如果您也是拥有这样错误的爱美者,那就要慎重考虑手术后带来的后果,光子嫩肤给你不一样的美肤效果。


所谓护理、保养,都是手术开始后才用考虑的工作。再加上街头各式美容广告的大肆误导宣扬,导致很多人错误认识更加根深蒂固。那么,为了确保您的术后效果与安全,切实还您美丽青春、光泽而富有弹性的娇嫩美肌,小编就来带您一起认识一下光子嫩肤的术前注意事项。

光子嫩肤术前的注意事项:


1、术前3个月禁止口服阿司匹林、A酸或其它易过敏类药物。


2、术前1月内避免日晒或做室外SPA。


3、术前1周禁止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等美容项目。


4、术前1周建议停止使用外用A酸药膏或者祛斑产品


5、皮肤发炎或伤口化脓者应先对相关症状进行治疗后,方能咨询是否适宜接受治疗。


6、日光性皮炎、皮肤发生癌变或皮肤有溃烂、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


7、孕妇、高血压及严重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切忌行光子嫩肤。


8、术前1周应坚持深层清洁皮肤,避免术后感染。


以上内容是关于光子嫩肤术前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做好了这些准备工作,才能保证光子嫩肤的效果更理想,当然,除了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术后的护理也是同样重要的,如果想要知道光子嫩肤后如何护理,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做光子嫩肤要避免这三个误区     哪些因素影响光子嫩肤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