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地改善衰老的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1:20

面部出出皱纹、凹陷或者面部肌肤松驰下垂都会让求美者看上去比较老,而通过整形美容,则可以在很在程度上发送这种衰老的症状,那么,针对不同的衰老症状,我们要如何有效地解决呢?



静态皱纹——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主要是针对静态性的皱纹去除,通过注射的方式,透明质酸可以直达皮肤内担当起皮肤填充剂的角色,把皮肤“凹”的地方填充起来,主要针对法令纹、鱼尾纺的去除以及泪沟的填充等。

动态皱纹——除皱瘦型素


在去除动态性皱纹上,除皱瘦型素的效果是无法替代的。通过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减弱肌肉力量,可在短时间内精准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严重的皱纹和凹陷——拉皮除皱、自体脂肪移植


拉皮除皱的原理其实和传统手术相似,但内视镜只须在前额开三个小洞,另外两侧耳前及耳后各开一个小洞,将原本传统手术的大伤口换成七个各一公分的小切口,再利用内视镜的辅助在皮下进行皮肤拨离,然后向上及向后吊起缝合或用钢钉固定增加紧张度,多余的皮肤不须切除只要贴在头顶及耳后。


自体脂肪移植是直接从我们的身体上抽取出来的脂肪,进过离心机分离处理后提取的纯脂肪,因为是自体的组织,注射到面部相容性很好,没有排斥的现象,几乎没有副作用,术后效果也很自然。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面部松弛下垂——超声刀


超声刀可作用在SMAS组织层,以一种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技术 (MFU-V)将超声波聚焦,使局部温度达到60-70 ℃,从而产生一个个微小的热凝固点,进而致使各层组织产生凝固收缩。精准地改善皮肤的支撑结构,令已经老化的胶原纤维收缩并刺激胶原增生和重组,逐步构建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恢复皮肤底层弹力。达到增加肌肤弹性、改善皱纹等效果。


从以上内容,我们得知,不同的衰老症状其改善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求美者若不清楚要通过何种方法改善,也可向相关的医生咨询,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衰老症状的改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毛发移植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满城都是整容脸 整哪更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