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美容的相关疑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09:40

透明质酸是在整形美容中是一种比较常用的注射填充材料,它是一种透明质酸,而我们人体,本来就存在这种物质,因此,注射透明质酸后副作用的出现机率比较小,也因此,注射透明质酸成了不少求美者的整形方式。



透明质酸术后红肿怎么办?


因为透明质酸的高倍吸水性,所以注射后3天内出现肿胀情况是很正常的,敏感体质的人肿胀期要4-7天左右。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可以冷敷,不建议按摩,48小时内不建议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两周后还有红肿、硬结的话,就需要到医院与注射医生进行面诊。

注射完透明质酸面部淤青是怎么回事?


注射完透明质酸后皮肤出现淤青是比较常见的术后反应。主要是由于我们皮肤下面的血管比较丰富,在注射时碰到了毛细血管造成的。出现淤青可以冰敷。一般4-7天左右淤青会自动消失的。

刚刚打了透明质酸,可以马上化妆吗?


1、注射2小时内,针眼不能沾水,要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挤压注射部位。


2、注射4小时后,可以洗脸化妆不必过于焦虑。


3、1周内不建议做面部注射部位的按摩,除非局部有团块,医生要求按摩的。


4、1天后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对饮食以及生活基本影响极小,不必过于焦虑。

打完透明质酸可以做剧烈运动吗?


剧烈运动和出汗会加速透明质酸的代谢。所以建议还是等到3-5天左右,透明质酸定型了再做较为剧烈的运动。

注射皮肤透明质酸以后可以做皮肤护理、激光美肤吗?


打透明质酸之后,建议一个月后选择性的进行光电护肤,否则可能会引起透明质酸的吸收加快,使打透明质酸的部位快速变回原形。


以上是关于透明质酸注射方面的相关内容,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透明质酸注射方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垫下巴很吃量吗     春天打透明质酸代谢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